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電燈泡 /__\

昨天、【19/19/2012】

去時代with詩蒂&志遠 ;)
可惡的蔡承熹因為要去Subang練什麼氣功的、
結果沒陪到我去T^T
害我做了一整天的電燈泡、
我相信我的電燈泡指數肯定有1000walt
因為這件事情我哭要眼睛腫到要死T^T
因為以後的週末、
我不能好好地和他約會
因為我要去伯母的店幫忙寫單、從早忙到下午
而他、卻不能遲回家>___<
應付考試
讀書天他不可以出
哎呀、遠距離的愛情就是這樣T^T
言歸正轉、
這天、陪詩蒂去密一位神秘人物
那就是志遠、哈哈
一開始就給志遠zat

@#%%%^%$
我們之前早就認識了
是他無緣的大嫂xD
這次我還是一樣照買
可是沒有帶很多錢、
才買兩件衣服、一雙鞋子
還有耳機、hello kitty的;)


太心急就拆來用了^___^
然後我們去看戲
高海拔之戀 2
千萬不要去看、不好看的>___<
真的有想離開的感覺
坐我隔壁那兩個情侶、顧着講話、娃哈哈
還有那個志遠一直問我是不是哭
說真的、真的想哭
因為奧斯卡蔡不在我身邊!!! T^T
看完過後、逛下街、喝茶
歸家;)
-------------------------------------------
以前和他一起的時候
原來我寫過很白痴的東西
可是我不想看回去
也不想刪除

順其自然;)
還有一張他們的合照

沒經過他們的同意

所以就沒放、啊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