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梦想:)

梦想、每个人都有
但是否会实现、这就是看个人:)
我的梦想、很简单
当个有钱人、高薪工作
奢华地享受生活、给父母好的生活
在我还没毕业前、这些都是无稽之谈>__<
呵呵、在我身边每个朋友、在今年或毕业后

会去考驾照、我也会

但是自己出钱、父母给的有限

而我们就得靠自己的努力去完成自己想要的东西

考到驾照后、朋友的父母都会买一辆新车给他们

无论是国产车、还是外国车

至少、还有车:)

而我、得靠自己的努力、打拼

自己买一辆车

不然就驾爸爸的Viva

我靠得、是我自己的真本事

呵呵、有时候、还蛮佩服自己的毅力=——=
我的父母是【有限公司】、而我必须把自己搞得像上市公司成功

别人、少打拼个5年、10年

而我、无论在怎样恶劣的情况下

都得靠自己

必须花更多的时间来打拼

有时候、我讨厌自己

怎么会那么man:(

怎么Dominate那么强?

这些或许被环境逼的吧:')

说真、我很好胜

如果有天、我失败了

我肯定会接受不了

如果有天、在街上看到一个疯婆子

那有可能是我xD

其实、我最想过的是不要用优柴、米、油、盐

这是大人的问题、怎么要我有心起来了呢?T^T

我不要、有时候

我宁愿当个稚气的女孩

什么也不懂、什么也不用烦

吃、喝、玩、乐、败家女、

多么写意xD

哈、有时候、我太强悍了

其实、这样很累

如果有天我倒下了、朋友们

请照顾我、那个时候我的心肯定死了

你们要医好我嗯

现实的世界、恐怖的金钱

FU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