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dating with my boubui bubu♥

罕布布走街去=]

本来说去kepong jusco的~

我[ki hiao],问布布要不要去ts~

结果她要~~

就回家换衣服~~

布布4点才到我家~

等她的时候~我自恋~哈哈~


[这张衰蒙=3=]



去到ts~

立刻买鞋~

才RM30~便宜~

[我喜欢它的毛毛~~XDXD]

我得妈咪也是罕我一样~~

过后和布布走走~

去到runway~~

去买包包~~

忘记拍下来@@

独一无二的~

那间店所有的东西都是独一无二~

老板是外国人来的~~

真有生意头脑~

一来,货不会累积~

二来,赚多钱~

然后去etude house买mask~

原谅我爱美XDXD

过后去breads tory买面包~~

然后过金河~

布布看中一件外套~~

才20块~

金河,没买东西~

没东西买~

我觉得,我变了~

买东西~

不是看到就买~

而是定下目标才买~

吃火锅,不喜欢吃任吃的~

而是喜欢传统的~

我老了~哈哈~

走街~不喜欢走久久~

而是喜欢,累了就回~

过后去又一村吃晚餐~


[鸡饭,不错吃,重点是便宜]

[鸳鸯,可以免费refil的^^]

那里有一个waiter几帅一下,

可惜,我不美~他不会看上我~哈哈~~

我在发乔~XDXD

[素颜]



和布布在又一村从六点多作到九点~

我们太多话讲了~

最衰妈妈不给我去他家过夜/.\

[和布布的合照~]

9点多这样~

就回了~

现在我胃痛~

可能是喝太多鸳鸯吧XD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