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男人是用来懂,不是用来爱

男人是用来懂,不是用来爱


我懂你,工作比我重要


男人该以事业为重=]


所以,我不敢打扰你


只是在我想念你,想见你的时候


才给你封信息


深怕打扰你


忙?借口吧!其实我知道


很多时候,我不提,不代表我不在乎、不心疼!


我,最怕过大日子


全部人,都和自己的爱人渡过、庆祝


而我呢?对着电脑,不然就是在家


看到你上线,要鼓起很大的勇气,


才敢Pm你~


我是你女朋友,怎么搞得我好像见不得光?


我是你女朋友,怎么搞得我好像单身似的?


我是你女朋友,怎么连留言给你都怕被你删除呢?


我是你女朋友,怎么和你约会要预约呢?


我是你女朋友,怎么感觉只是我在疼你?


我的生日,我想罕你度过


你说工作,时间可以安排


我不需要你请假


我只要你和我度过,一小时也足够


我不奢望什么,我不贪心


我只要你能陪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