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命运

今天,和顾客聊天


聊下聊下


他和我看手掌


说到我感情


如果他追回我,我会接受


并且,报复


因为,我好胜心强


执着


好会,复合?


不可能!


现在,我遇到一个好男生


比他好壹千,壹万倍!


但,其实我的心很野


不定性,好玩


和你一起,怕伤害你


我得到后,就不珍惜


我宁愿,和你暧昧


没有名分,其实对你很不公平


对你,有好感,有感觉


但,我怕伤害你


的不到的爱情,永远是最好的


我想保持着“开放式的交往关系”


这样,不会受伤


心,还是属于彼此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