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Nice dinner

昨天,罕姑姑一家人去翠华楼吃饭,

还有Tyler,大半年没见了,

因为他去香港了



装修很highclass

至于菜肴,没拍到

因为太饿,吃饱了才想起@@

菜肴很丰富,1000个赞!

吃饱了,就去自恋XD


感觉如何?

带点小淘气的说~

临走前,罕Tyler合照
样子很炯@@

回的时候,做我的cousin的BMW320i回家

我暗爽

因为是我的Dream car:)

可是,不好坐的,很硬+很直>3

Tyler,Keneshiro,

他们都是我们的偶像

他们在事业很成功,很有本事!

女强人,我的目标

希望可以达成=]



我没有放不下,

只是偶尔会想起我和你的一点一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