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苦肉计

终于,我知道你的想法了,


苦肉计这招,行的,


看戏看太多,呵呵


终于等到你更新了,


或许这招,很卑鄙,


但至少,可以知道你想法


当时,我们有问会搞多久,


才去


记得,有次你在pj吃饭


还没回到家,我在你家等你么?


对,当时我很害怕,一个女生,好像wet mui这样


在你家门前,傻傻的等,


当时,我哭着,打给干哥


信息住附近的朋友,和他说:我怕我有危险


你现在在哪里,我在你家附近,等朋友


结果他说,不能,我家很多人,不能出,也不能进


当时,大哭,手上拿着酒,开来喝


一面哭,一面喝,


记得,我当时很期待去找你


特地去买了酒【水果酒】,Shandy,


打算,和你在你家的阳台聊天,玩,大笑


结果呢?我还特地在你家外面等多下,特地拖延时间


才叫我爸爸来载我


回到家,爸妈问长问短


但,我隐瞒了事实


过后,你也有赔罪


其实,当晚,我回到家后


就气消了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我的jimui


很多时候,多么希望


你说完你的想法,你不想我们去就说


我们会尊重大家的意愿


坦白,会更好,不伤害,不隐瞒,不误会


其实,你对自己没有信心


如果,你真的是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那么就试着去改变自己


给那些看衰你的人大跌眼镜


这样,才是,


你这样,只是用嘴巴骂


表面上你赢,


实际上,你输得很彻底


赢,要靠行动


不是靠嘴巴,赢得表面,也赢的内涵


问我的,不是和你不熟的,


全都是你的同学,妹妹


就算是不熟的,问你,是关心你


别把别人的关心是理所当然


终有一天,你不会珍惜


会孤独,一个人的滋味


不好受,你和我,都试过


就是因为我试过,所以,


我更知道友情,是很重要


我的生日,我希望可以和姐妹们一起庆祝


u r my best friend,jimui,bab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