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Ts之我的农历生日

下ts,罕Pei,Bubu,

我们的合照,

我们就是那么爱合照=】



这天,我穿到很casual,

因为只是要去看戏而已

看nasi lemak 2.0


其实有一点闷>3<

特点是好笑罢了@@

想看大武生

要走的时候,

被拉去做make up model=3=

【before】
【after】

还是喜欢素颜的我

比较自然@@!

发生一些不开心的事;

从前有那3个字,

虽然没新意,

但有意思,

【SORRY】,

【对不起】,

越真心的友情,越容易吵架

因为,我们都很在乎对方

感觉也是最真实的

我个人觉得=】



你走你的独木桥,我走我的阳关道~

我活着,不是为了要取悦你!diu! o0o


我爱一睡觉醒来时,

读到你发来的手机短信~

可是你没发来我会很伤心。

我已经等你一星期了=3=

我不知道,你还是不是我的男人,

或许你已经爱上新的她

无论如何

请你给我一个答案

心为你而碎

心,也为你而开=,]


Mr.Edward Eng,

i'm waiting        

for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