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单身?

明天,单身一星期=]


其实单身,很显下=___=||


对我来说,已经是很久了T^T


我不是炫耀什么,只是之前都会复合


现在,不可能复合了=]


这几次恋爱,让我学会了许多东西


我,现在再也不会想恋爱而恋爱


而是遇到对的人,才在一起


可是,想想,


原来我没时间恋爱,


星期六、日,工作


星期一至五,上学,工作


有时候拿假,休息下,走街


而且,要找到一个,


他爱我,我爱他的人很难


所以,还是暂时单身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