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梦醒时分

我们.正式结束了

我们,都删除了对方的号码

之后,我找回是因为朋友的鼓励

在你去Tioman Island的那几天

我冷静,想说以后我们不联络

对,我找回你

昨天,你提分

我接受不到,

其实,我还以为我会放下你,很潇洒

甚至对你没有感觉

那一瞬间,我大哭

哭得像小孩一样

呵,丢脸死了

你叫我,下次不要那么笨

遇到像你这样的男生不理

要努力读书,做个更好的女孩

要疼自己

你不值得我为你做任何事

别浪费时间,一起5个月多才来说这样的话?

我痛得,不是你和我提分

是有次,我问你,

你是我的谁?

“男朋友”

我是你的谁?

“女朋友”

当我昨天问回你,你说

“讲罢了”

可是我回想起来,昨天,你说的话很矛盾

一时说,我玩你,对你已经腻

一时说,我对你有感觉,只是你得脾气让人顶不顺

一时说,我根本没有追你

一时说,为什么你那时候去Serdang找谢

那时我还和你一起

结果我说,我们那时已经没联络,

我以为我们结束,

你说:好一句[以为]

那么,当时你找我时,使用很陌生的词语信息我!

又说,为什么你要信息谢,你以为我不懂?

其实,我是故意的,我要你在意我!

inbox,有些事情我已经和你说清楚了,

希望你明白

还很谢谢你的绝情,

让我变聪明,让我跟坚强

其实,我比谁都脆弱T&T

没想到,我是真的爱你

连我自己也没想到

呵,是我自己笨

不舍得,贪玩

结果真的爱上

我活在我自己的梦里

现在梦醒了,是时候面对现实

可是,我宁愿你没有说出真相

对我,太绝情,太残忍了

我也没有想到

因为你,我激动到心脏很痛,呼吸困难

我会努力,证明给你看

我会成功!

以后,我再也不会轻易接受一段恋情

谢谢我的朋友,家人

安慰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