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缘分已尽?

今天,她终于来学校了


很多人问,你们还没好会?


你们到底怎么了?


其实我们没有吵,


真心换成敷衍


给你,都会杜兰~


你常说:对别人好就是对自己残忍


那么,你永远不会快乐


没付出真心,永远得不到真心


虽然付出真心,可能会受伤,


但没付出过,你永远得不到


下课,我们那里有位,你都坐别张桌子


这个就是所谓的姐妹?


好朋友?


问你要不要去看戏,


你却回复别人的comment,


难道我的comment是透明的?


再问你,你也是【哦】


心淡,


tag你一些关于友情的,


你也没反应


原来,你不重视我们的友谊


问你,要不要去骑脚车,


no answer,but u r still on9


i noe,u wont answer me


在ts,谁也没有想过会花两个两小时


谁也想快点回


如果因为一件小事,要气那么久,


那么,我也无话可说


道歉,已经道了,


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你才会真正气消


还有,我从别人口中得知,


她说,你曾说过,“他们可以选着不要去”


我不知道,她有没有加盐加粗,


如果你心里真的那么想,你大可以说,那么我们可以选择不去


有什么话,是不能说的?


我真的很希望,那女生真的是加盐加粗


我生日,我想你也不会来了吧


【再看】,这答案,心有几痛?


问你要不要去看电影,


赔罪,你说【再看】


我就很生气地说,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我,要工作,


要出去,的安排我时间


迁就老板的时间


要请假,


对,我也是有jibai pattern,


朋友,就是迁就对方


我说气话,朋友们,当我说气话时,


相信50%就好,嘴硬心软,我就是


有一天,我们会吊臭?


变成陌生人?


恶,我不知道,


希望不会有这天,我一向都很重视我们的友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