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99 days anniversary ❤

12/03/2012
我们相恋的第99天、
原本打算去Genting的、可是wen hong[oscar chai's Fiend]睡迟了
所以、改地点>>>Pavilion ;)
我和蔡承熹先到
我们看第一场电影、
【烂赌夫斗烂赌妻】
18岁的电影、可是我们进到
莫名的快感xD!
这部电影不错看、哈哈
第一场电影
整间影院才那十几个人、我们那排才只有我们两个~\(≧▽≦)/~
而且我们还做最高、哇哈哈、那个可恶的蔡承熹还强吻我>___<

死色魔,脸整个亲到都是口水xD

看完电影后、去SUKI-YA密Wen Hong&Jolin


刚好我们叫的是Buffet、而且很多东西
每个人还附加3碟肉、任选、有鸡、牛、羊、超级值得吃:目
我们4个的胃都装不下那些食物@@
那个死人头奥斯卡蔡竟然没有主动夹菜给我:@
我还会主动夹给他:\
算啦、下次让他自己夹xDDDD
4个人吃了RM 138++
不会太贵:)
下个节目>>>唱K【我的最爱:D】
要唱K?当然是去Neway啦
好唱+便宜
本来想去CEO Neway的、再斟酌后
还是选择去Neway Time Square ;P
过后、我的兄弟们Edward Lee、林忆深、Ming Yoew、Leong Zaii来找我瞎哈拉一下
还很无聊的、一经过就敲门=__=
看这两个傻佬x))))))

【New Friend,Jolin❤】
无视我的刘海/__\
刚好当天我们两个都穿黑衣、好巧;)
有看到他的表情么?
好像在大便xDDDD
【p/s:i'm hello kitty xPPP】

【ME❤DEAR】

我觉得我的样子成熟过他T^T

没关系、我们相爱就好:'D

在K Room

我就猛在那里拍照、唱歌

我们4个还high到唱Malay song xD

哈哈啊、几有1 Malaysia的精神xPPP

唱完后、就去Ts走走

很快的、又系时候港bye bye T^T

我们两个在德士站多么的不舍得、

抓着彼此的手、好像以后都见不到这样xDD

没办法、住的远、我们格外珍惜我们约会的时光:'DD

连Jolin都说我们好像很舍不得:'(

送蔡承熹还有Wen Hong回、

我和Jolin继续边走边聊、半小时后、归家;)



某些女生:

要认识我的奥斯卡?

Can!过了我这关才说!:)

那么小就发乔?回家读书啦==

敢动到他一条头发、我会从Kepong去DESA PERDANA找你的;)




 
最近、蔡承熹一直发恶梦

他说梦到我抛弃他、

一切都是因为他太太太在乎+爱我了:D

呵呵、大傻瓜、你那么爱我

我哪里舍得抛弃你叻? :* ❤

我不会离开你的、

除非有特殊情况、懂么?


 
Today is Nice+Sweet Day ❤

99 Days Anniversary ;)

Oscar Chai,i LOve u forever &ever :)❤

因为有了你、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