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最近的我们、

算是天天都不好吧

不算吵架、而是冷淡

这几天、我有想过放弃

对这段感情力不从心

很想好好去经营、但其实提不起劲/__\

冷淡后、恢复甜蜜

事实上我们是逃避问题吧、

Haizzzzzzz

这样也好、不用天天烦:)

现在要Score我的学业

我不想埋没我的天份、我是有一些天份

人有1分天份、99分努力

我不想在明年拿SPM成绩的时候、

我很沮丧

虽然没有Straight A

但、5个Credit已经很好了

只要我努力、我一定可以

上天也在替我加油打气!:)

至于那些看不起我的人、

没关系、谢谢你们的看不起:)

这才是我迈向成功之路的关键!

每个周末的晚上、

我的“娱乐”就是照顾孩子

SIENZZZZZZZZZ_-___-

孩子们的父母都狂欢去

想回以前、每个周末节目满满

还有点怀念、哈哈xD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