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每周一次、

我和他的约会:)

由于我3点放工、所以这次我们只plan去Kepong Jusco还有夜市

第一次和男友走夜市、感觉很棒♥

原本要看电影的、

由于一些变动、

就带堂弟堂妹去游乐场玩+走夜市

他们3个小瓜玩他们的

我和蔡承熹就去拍大头贴:)

家里没有Scanner,所以没有放上来T^T

等那3个小瓜玩完后、就回去伯母家

过后再走路去夜市买东西给那3个小瓜

两个人手牵手一起走路去夜市

在我恋爱那么多次以来、我从未试过这种感觉:')

谢谢蔡承熹♥muacksssss xDDDD

过后就等妹妹来密我们、

我去夜市、从头吃到尾

啊熹听我说还饿、他还蛮惊讶的==

我的人生里、除了吃、还是吃

好像没有一个时刻是处于温饱状态/__\

没办法、谁叫我嘴馋xDDDDDD

走完后、就等爸妈来接我们、接着就载啊熹去火车站搭KTM回Serdang

昨天、发生了一些事

啊熹令我很担心!真的很担心!

你知道么?你对我很重要!无与伦比的重要!

万一你有什么事我怎么办?

一知道啊熹有事、我立刻放下所有的事、连澡都没洗

就是在用尽任何方式去找啊熹的消息

一个人、在没有电话、身上只有两块钱的情况下

就这样离开家、

令我最生气的是、是他那个变态+疯子的叔叔!:@

Fuck!我祝你屁股洞开花!o0o!

你凭什么打他?!就连他爸妈都没打没骂、

只是讲几句!你没有权利动他一根寒毛>__<

有个傻婆在那里哭到整个花猫脸这样、

到处去找你的消息、包括你的爸爸妈妈、弟弟

但除了那个禽兽叔叔!凸

你有错、但他更错!

你身上的伤、有天我会双倍奉还给他!

我说过、我不会让别人伤害你!

好像是这样xDDDD

我那么矮、又不够力

不够他打:"((((

我很心疼、那很痛、真的很痛

你的伤很痛、我的心更痛:'(((((((

以后、回爸妈家睡、

至于那位禽兽的家、没必要逗留吧>__<

什么东西都可以遗漏、就是不可以遗漏我和你的信物:')

多一个多星期、就是我们的4个月:)

Opsssssssssssssssssss,当天好像是清明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