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真心话 :")

终于考完试了、明天就是假期了啊:)

我、依然还是大忙人、呵呵

除了工作还是工作o(╯□╰)o

幸好、还有一天的假期可以和奥斯卡蔡去云顶O(∩_∩)O~~



最近在学校都很开心

胡闹、聊天、玩乐、哈拉

今年、最后一年了、要玩就尽情的玩

哇哈哈、


今天、去到店里、

顾客说好久没见我、

说我白了xD

当然啦、一放学后就待在家、

晚上还是在家、哪儿都没去

唯一的娱乐就是上网o(╯□╰)o


现在、每个星期4都会去Solaris,Dutamas

参加PAP

学到很多东西

昨天、第一次当MC、

紧张、表现很不好~~o(>_<)o ~~

希望下次会有更好的表现吧:')



天天吵架的情侣还适合在一起么?

哈哈、这个问题很愚蠢

我们、的确天天都在吵架

问题出在哪里?

你身上?我身上?

haizzzzzzzz、吵到很累

你只会一味的说我小气

其实、有没有想过我会这样?

如果有天、我不理你、不发你脾气

那么、你得害怕

因为我已经准备离开你了

我不喜欢去那里、

不是因为我霸道

是因为你上次丢下我一个、

害我一个人、还要当电灯泡、凸!

看爱情片、我还是当电灯泡

友人还问我:你做么哭?

其实我没有哭、我只不过快要哭出来了>__<

如果我们有时间、我还是想和你看那部电影、

虽然不是很好看、可是最少可以弥补上次你不在我身边陪我看的时候

其实那部电影也很感动、如果你在我身边陪我看

我肯定会弄湿你的衣袖!:')

其实我很依赖你、也很爱你

每晚、一定要和你聊完电话才肯睡、除非超级累

每天早上、没有你的声音叫醒我、那一整天、我肯定无精打采

虽然我每次发你脾气、可是我很快就气消了

最多2个小时xD

我每次骂你小孩子

是因为我希望你强过我

让我好好依靠

可是你才16岁、没关系、情有可原:)

我需要一个人来保护我

在我大哭的时候抱着我、安慰我

那样很温暖、可是我已经好久没有抱你了

我们好久没有约会了T^T

我很期待12/03/2012

我们的99天、可是那个大猪头奥斯卡蔡和我争论

说是100天、我们曾经还为了这个大吵

哇哈哈、我们真的什么都可以吵xD

我们说好、去云顶当天、

要拍多多照片、要开开心心:目

一起玩Theme Park

一起玩刺激的游戏、一起大喊xD

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喜欢IT WILL RAIN还有A THOUSAND YEAR这两首歌么?

因为我们第一次看电影的时候是看TWILIGHT还有大英雄●小男人

听这两首歌有那种感觉:)

很甜很窝心❤

奥斯卡蔡还把A THOUSAND YEAR弄去Callering Tone :)

想起我们刚开始的时候、

其实以前的我、接受不到姐弟恋

现在、我能接受到

因为我对你是真心的:)

我有少少【恋哥情结】

哈哈、以前的男友都是大我5年、再不然就是2年

和你在一起、前所未有的快乐;)




有时候、你把我当baby一样、哄我❤

这些没有多少个男人做到

我是强悍的女生、

在这个世界上、除了奥斯卡蔡

没有人再能忍受我的坏脾气、真的

我没有漂亮到让你带出去很有面子,但我会努力跟你朋友打好关系;

我没有钱,但我不会什么都要你花钱;

我很懒,但我肯为你亲手煮一餐饭;

我害羞,但我敢大声说爱你;

我有前度,但我不会想着以前,能跟你一起我爱的就是你;

我不完美,但我会用自己的方式令你幸福。❤



我现在很幸福、我有很疼爱我的家人、

还有很爱我的奥斯卡蔡承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