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低潮

现在、算是我2012年的第一个低潮吧
没有钱、没出街
呵呵、我很久没有买衣服了
连买件30块的衣服有拿不出cash
LOSER!
没办法、我这种自力更生xD
自己养自己、我可以的!
不需要靠爸妈、男友
厌倦了天天工作的生活、
星期一到星期日
从不喊停
上课、工作
累毙@@
最近都处于悠哉的状态
因为平时都没工作了、
交通问题
只是星期6、日、
工钱都不够我用>__<
又要吃、用
样样都是钱/___\
隐形眼镜到期了、没买
药水没完了、没买

护肤品没了、没买

衣服穿腻了、没买

电话没钱、没进
不是不要买、是没钱买T^T
Haizzzzzzzzz
我每天都在祈祷、
希望上帝别再给我考验
这种考验、从小到大都有
虽然每次都通过考验
可是、我很累
对这些考验、厌倦了
累了、
天、别那么残忍
看在我是17岁的小女生
让我安安稳稳的过完今年、
有什么考验都好
留在以后吧
一个人坚强久了、
会累
没有一个人会想要坚强
那很累、
可是当一个人坚强就必须持续下
有时候、我多想有个人
可以让我抱着大哭
陪我聊心事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我去游车河
吃、喝、完、乐
可是蔡承熹不能、
住太远了>__<
haizzzzz
缘分那么远、也没办法:")
我只希望、活的快乐
活地安稳
那些考验、不想再通过了
就算up-level
还有更艰难在后头
我对这些考验真的很远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