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公平●Fair

【公义女神】



公义女神、象征公平、公正

上天是公正的、

你受了多少苦、

就会享多少福❤

你做了多少坏事、

就会得到多少的报应:')

上天、非常公平

所以别埋怨、

我常对自己说^___^

虽然是很老土、但这是事实=]



有钱人、被奉承

穷人、被贬低 >___<

鬼叫你穷啊、顶硬上!

唯一改变命运的就是学问

现在我很努力地攻我的学业

就算我输、也不会输的很难看!

荆棘里的花、

足以形容我的性格;)

坚强+努力=成功

我、可以的!

只要我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