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心情故事 :)

假期前、生活好写意

放学后、在家上网、

煲劇、听歌、和我的宝贝蔡承熹聊电话、信息

晚上、和蔡承熹聊下聊下不知不觉就睡着了@__@
   
假期时、天天工作、

蔡承熹不开心、因为我每次抛弃他

其实、我连我自己睡着了都不知道>__<

别怪我、多体谅我、

你没试过工作、不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累】 

懂么?很庆幸到最后你体谅我:)
   
唯一一天、

和蔡承熹出去约会

开学了、还以为会恢复写意的生活 

结果不是T^T

我想、我是天生的劳碌命!@#¥%…

放学后、赶着回、走路都快过人

造成现在走路真的很快

赶、赶、赶、

上学赶着去、

放学赶着回/__\

什么时候我的生活才可以放慢脚步叻?

现在的我、可说是快乐+幸福

因为有了蔡承熹、

如果我身边还是【他】我想

还是一样烂!没关系、再见亦是朋友

我不气他了、我已经不在乎那个曾经了:)





听着自己部落格的歌、

好好的写自己的心情、

也可以是人生一大享受!^___^

突然、想喝Chatime、怎么回事了我?

I Have Die Everyday Waiting For u、

Darling Dont Be Afraid I Will Love You 

接下来的日子、我很忙

忙到连和蔡承熹见面的时间都没有T^T

星期一>>>Kelas Tambahan

星期二>>>补习

星期3>>>可能休假、可能工作

星期4>>>Gathering

星期5,6.日>>> 工作

读书日、我家蔡承熹都不能出

Haizzzzzzzzzzz :'(

没法子、我答应你

一有时间就陪你:')

 星期日、我、妹、蔡承熹去The Mines

新火车、很赞啦

The Mines我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

充满回忆♥

亲爱的、原来我们已经相恋了107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