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现在脑袋空空的、

写的东西、没有重点、囧




还是一样、

星期4、Solaris Publika

PAP、我当MC

1st time、觉得自己表现不好>__<

好胜心作祟xD

【Presentation】

【我们三。】

【透明的。我喜欢:)】

今天没和佩仪、冬菇下去走走

下星期吧:)





我们变了?

是你、还是我?

你说你、变得不好了

反省、惭愧、哭、认错、道歉

宽恕、原谅、安慰、安抚

没改、犯同样的错

失望、伤心、发脾气

恶性循环、干!

我依然没变、

依然爱你、

依然对你好、

可是还是会对你发脾气

你、小男人

我、大女人

人生短短几十年、

找到一个、你爱他、他爱你的人、很难

要学会珍惜、Treasu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