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13/01/20111

感觉烦恼的时光比幸福还长。。。

我的幸福仅有短短的1小时T^T

唉。。。

其实他不理我的两天真的很想把电话砸烂!!

放火烧他家!!

真的够力dulan!!!凸凸凸

爱情不是得空才玩的!!凸

go to hell lah lu!!!

呸!

还以为我找到自己的mr.right!!!

一切都是假象!!!

是我第一次天天想见他

是我第一次那么想人 

是我第一次不要他的钱

以前的我

总是很现实。。。

现在

我不在乎他有没有钱

只想和他在一起



我想

我错了

你和其他人有什么分别???

没有两样!!

我对你

绝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