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27/01/2011

昨天懒惰~

没更新~

总之昨天是快乐的拉~

stay back for adds math...

第一次将勤劳~

中四~

比中三勤劳~

PMR是容易的咯~

所以学弟学妹们不要那么压力~

还有project分~

所以要fail都难~

哎哟~

越扯越远去~

言归正传~

我越来越喜欢我的班了~

4A9。。。

i love u so much~

哈哈哈

真的很高兴可以读这班~

虽然有着烦人的add maths,physics,chemistry。。。

其它的也很棒~

[sorry that i lie u~=(]

傻诺宝贝~

我对不起你~

对不起~

希望你会原谅我~

真的很愧疚~

这几天~

傻佬发乔。。。

一直打来~

说想我了~

呵呵。。。^___^

都不懂是真是假~:P

刚打来~

其实我真的很想讲~

可是怕影响你工作表现~

还是决定晚上再讲。。。

这一切都怪我贪玩~

我们还有很久才可以见面啦。。。>___<

没办法~

做到除夕才收工~

布说

不可能~

但是~

爱情里信任是很重要的~

既然接受了

就要给予信任~

不要怀疑~

信任~

也是爱的表现之一~

或许~

我还不是很懂什么叫爱~

但是~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这个新年姐妹都不在啦喂~

伤心咯~

30号去血拼~

ts~

i'm coming~!!!

wohoo!!!

我想我不配做华人了~

因为~

今天的测验~

我不会~

难道~

要怪就怪自己没背好名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