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20/01/2011

一早起来~

看到2封信~

一封是宝贝布~

一封是傻佬的~

宝贝布很少半夜信息来~

应该是事态严重~

果然~

不出我所料~

想问下~

一个女人~

为了一个臭男人~

搞到和全世界不爽。。。

值得么?

重点是~

只是出于关心而已涡~

好心没好报~

我没有破你冷水咯~

这是事实~

你接受不了事实~

我也没办法~

每个人都希望你好~

而你却这样~

哎~无奈何~/____\

还连累一个无辜的男生~

你不会愧疚哒???

你自私~

为了不想放弃你的感情~

你连累一个大好人~

我都看不下去了~

你生日~

你说~

‘看死你们都不要去的拉~’

没人说过哦~

新年~

‘你们都不要约我的拉’

圣诞~

你根本就要他约~

约你~

在那里ddly~

看到都不爽~

算~

以后~

再也不想关心你了~

对你sibeh失望~

错~!

是绝望!!!

chat的时候~

你说了一句话~

hurt~

我直接dulan~

off9~!

记得去年6月酱~

也是发生类似酱的事~

那时我很不开心咯~

为了这件事~

差点就弃权~

是我看在你很想参加~

而且为了这件事弃权~

很肤浅咯~

你连你的男人都控制不住~

你怎么当女人???

哎~

心淡了~

你老公要来找我算帐的话~

我无任欢迎~

送上一句~

為仔死;為仔亡;正宗大 ONG

蘑菇讲得很对~

~skip~

宝贝布很不开心呐~

和她老公吵架~

相信很快就好会的说~

她老公把他们之间的伤害减到最低~

好事来的~

昨天~

达令包包拿功课给我~

感动~

可是~

你去见toria怎么不告诉我???

我死都死去~

过后在房间聊了一下~

好久没有酱聊了~

都没有时间的说~

我要上课,工作~

这两样已经占据了2分之1的时间~

哎~

剩下的时间都不够给姐妹,家人,傻佬~

真希望一天可以多几个小时~

今早~蘑菇拉我去[冰墨]

拍写蛤~

我要做工~

其实是还债~

现在负资产了T^T

傻佬病了~

心疼~

不能去照顾他~

没关系~

给点温馨提醒也是可以的=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