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感谢我的姐妹~

这篇~


是写给姐妹的~


尤其是布布~


很庆幸有她~


他劝我很多~


布布~


就让我试一次~


就相信我一次~


如果我输了~


我就认了~


这是fb网友对我的劝告:

你知道你朋友是真心关心你的话就要做到最好,但不要因为受到委屈了怕朋友骂怕朋友笑不敢说。。感情的事情是自己决定的,外人只能给你意见。。强迫不了你什么的,男的真的对你好的话是感觉得出的。。不要被爱冲昏头了。。加油吧=)

谢谢你的劝告~


布布~


我知道


你怕我重蹈覆辙~


爱情。。。


不都是这样吗?


明知道不值得爱却还去爱~


爱情都是盲目的~


虾面都等了半年~


原因~


放不下。。。


爱。。。


或许。。。


我们的年龄很难有真爱。。。


但,至少爱过。。。


不是么??


爱过。。。


我不后悔~


至少,


我心甘情愿~


也感谢你。。。


谢谢你尊重我的决定=]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