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补贴~♥

啦啦啦啦啦~

好久没有写全天的阿~

星期5~

和布布去看[天天好天]

是普通的咯~

都不明白哪里感动。。。

可能我是冷血的吧~

眼泪已经流干了~

很多人羡慕我的坚强~

其实~

那只是一层保护色~

但是

久了~

也变成一种习惯~

坚强~

不是你们想像那么好~

脆弱~

或许是件好事~

只是~

看天天好天时~

心情复杂~

有一句话~

我哭了~

[你是不是不要妈咪了~]

我哭了~

记得傻佬也是有问过我时不是不要他了~T^T

加上想起阿公生前~

和姐妹翻脸~

hurt~

就酱~

哭了~

我和布好像笑到全场最大声~

哈哈哈~

看戏之前~

我们跑去gasonline吃东东~

哇~有两个帅哥坐在外面~

我们那时做里面~

因为外面热~

在加上是抽烟区~

不想吸二手烟~><

[p/s:每次和他闹到不开心我就会看帅哥~]

吃完了~

聊下~

就啦啦淋跑去jusco~

去到~

走下~

自恋下~

等下~

开场~

看完~

因为不想将早回家~

跑去food court喝茶~

过马路时~

差点给车撞~

幸好布布拉着我~

不然~

小命就丢啦~>-----<

喝完了~

就回家

[出门之前自恋下XD]



[picak@@~眼睛小的我很难拍这张]


[我们的合照~我超丑的说]

[布布在自拍~我偷拍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