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25/01/2011♥

今天和傻佬在一起3个星期~

3个星期~

短~

不懂我们以后还有没有

30天...

30个月...

30年...

不过...

一切都是空谈~

彼此之间已经没了热情...

甚至...

唉...

今天~

文翰帮我算命~

我的很准...

他的...

我不敢相信...

可能我们都没有天天联络吧。。。

加上已经9天没见了。。。

我怕。。。

我会慢慢忘了他。。。

当每次要忘了他时。。。

他就会无端端打来。。。

不然就信息来。。。

刚刚和他聊电话。。。

一开口就是‘对不起’

因为要过年了。。。

很多客人。。。

没时间陪我。。。T^T

还说没工作怎么养我=____=

我很容易养吧了啦。。。哈哈哈哈

刚聊电话时。。。

他一直打瞌睡。。。

应该是累毙了。。。

辛苦你了。。。

傻诺宝贝。。。

我们要等到初3才见面。。。

因为初一,初二他要回他婆婆家=____=

还有好久噢。。。

等到我颈都长了=___=

失望T^T

原以为我们很快就可以见面的。。。

马六甲之旅改了。。。

改去云顶之旅。。。

亏我还很期待的说

记得有一次我和布特地上云顶走走。。。

走一小时。。。

就下来。。。

我们的空没事做....

哈哈哈。。。

这就是年轻的我们。。。=目

临挂电话前。。。

他每次都叫我和多点水。。。

因为我每次生病>____<

而我任性地说不要。。。

他就说。。。

一定要...

我们的[瞎]本性又来了

一直重复说

‘不要’

‘一定要’

他累了。。。

就酱。。。

挂电话了。。。

[学校]

这两天特别癫。。。

和宣还有文一直在那里聊天。。。

就连alex都怕了我。。。

因为我很吵XDD

今天还给老师骂。。。

超不爽T^T

凸!!

下课。。。

当然是跑去找宝贝布啦~

吃完了就跑去dewan terbuka。。。

找蘑菇。。。

因为今天一整天没看到她。。。

我好想念阿~

还有我的包包达令。。。

朝想念的。。。

已经一天没见啦。。。

我好想你们哦~

和蘑菇哈拉一下

就跑回班

遇到佩和雪还有豆。。。

记得昨天豆问我。。。

‘我女朋友咧’

我吓倒。。。哈哈哈

阿斗等雪的时候样子很可爱。。。

雪就好啦~

有男朋友等。。。

校园恋情时最好滴=目

姐妹们。。。

30号的空没????

我们一起去血拼~

wohoo...^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