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我依然犯贱

前言...

看了这篇...

相信有很多人想骂我...

骂我笨,骂我傻...

但...

我一切都豁出去了...

今早...

被吵醒...

傻佬=___=

布说。。。

我爱到很理性。。。

我太体谅他了。。。

而他???

哈。。。

一点体谅都没有。。。

为了一个烂理由和我提分手!!!

第一次爱。。。

却被伤。。。

可能这是报应吧。。。

爱???

我也不懂。。。

终于知道那种被伤的感受。。。

第一次哭。。。

原来我很在乎

原来我不是冷血的

原来我也会爱一个人

宣唱[记得]的时候。。。

我的眼睛红了

泪,在眼睛里头打转。。。

佩说。。。

我很像伤心

hurt当然是有哒。。。

爱情

是盲目的

我懂了

当他要求和好时

我也答应

只因为

我放不下他~

可能

我是真正爱他吧~

请原谅我的犯贱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