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about my love~♥

我和他好回了

啦啦啦啦

很多人觉得我很儿戏

其实

我是第一次对一个男人将痴情的说。。。

想说来多一个部落格写我的他的爱情故事

可是

想想下

还是用回自己的比较好XDD

【14/01/2010】

日记情人节

我们闹分手

当时

他也没挽留

我就很失望T^T

对着电话发呆

在那里胡思乱想

想信息他

我不敢



真不懂我

爱面子爱到酱。。。

我一定会改XDD

那天

恨不得长睡

一睁开眼

就想起他。。。

啊!我是怎么了!!???

我当时就更加确定我是真的上他了。。。

我真的很他。。。

他,

是。。。

第一个懂我家的人

第一个载我回家【男友】

第一个让我无时无刻的想念

第一个让我想说出【我爱你】

第一个家人懂我们的关系

第一个让我不计较金钱【以前的我乃是拜金女XDD】

第一个让我ponteng。。。【不去工作】

第一个影响我的喜,怒,哀,乐

每次我们吵架你一定会说

‘你不要我了???’

而我的答案是。。。

‘要!我还爱着你!’

就酱我们就和好了

我只想告诉你

‘我不会不要你,我只等你不要我’

【copy布布的名句,拍写蛤。。。因为实在太有意思了=目】

虽然不知道我们在一起会有多久

但是

和你在一起是最快乐。。。

有幸福的感觉。。。

前所未有

我不会不爱你

即使你不爱我了

没关系

我爱你就够了

我们分开了

没关系

你住在我心里就够了=目



傻诺宝贝

虽然你没时间。。。

甚至连信息聊电话的时间都没有

我知道

你要努力赚钱。。。

过生活

平时驾车就小心啊

不要每次一面信息,一面驾车

不知道危险的么???

不知道我会担心的么???

下次不好了

懂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