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补贴=]

[28/2/2011]

最后一天上课啊~

但却是在ujian渡过!

以后每个月都要考~shit~!

peter yii,r u crazy???

i hate test!

下午~

ponteng latihan rumah~

bcoz i'm moody!

都是因为傻佬~!

晚上~

和傻老约会去~

我们好回了~

是他来挽回我~=___=

宣~

你说对了~

收场是~

我发他脾气~

其实~

我只想给你哄哄~

很难么??

有时候~

我是真的无理取闹~

他驾车驾一个小时多来找我~

回的时候~

因为怕block。。。

就叫他朋友驾车~

唉~

我是怎么了???

回到家~

妈说了很难听的话~

直接飙泪。。。

带着眼泪入眠去~

[29/1/2011]

6点就起床~

心痛~

看电话~

一个信息~

一个未接来电

傻佬的~

唉~

工作15小时

睡眠6小时~

但~

我无时无刻都想念傻佬~

明天去血拼~=目

[30/1/2011]

一大早就起床了~

和佩讨论~

但是还要等~

等雪。。。

等到来新加坡都去到了=____=

到了ts~

我整个购物狂上身将~

乱乱买

不过~

我走到很急>___<"

因为要省时间~

饿了~

吃东东。。。

吃那个鸡。。。

其实我吃腻了。。。

但是他们要去~

就牺牲小我,完全大我吧。。。

吃东西用了1个小时~

OMG!!!

我要珍惜时间啦喂~

因为我要在6点前赶回家~

因为要做工=____=

我是典型的工作狂~

全年无休~

所以我格外珍惜休假的日子~

一休假就走街去~

不久~

妹信息来~

说她在金河

了他跑来找我~

因为他做电灯泡~

去ROMP。。。

那里的衣服美~

可是我没钱鸟~

突然看到一件衣服~

我也有~

想起傻佬也有一件♥

可是~

和傻佬冷战中~T^T

去6楼~

他们两个已经没力了~

真差劲~

我承认我很能走=目

看中一件衣服~

剩30块

要搭taxi回地说~

没钱买~

成功骗到妹买~哇咔咔^___^

然后又走~

买到很多战利品~^___^

5点~

过ts~

她们要走到晚上~

到了ts~

想说去拍照~

[照片下次再传~]

过后~

妹的朋友打来~

料我就一个人回~

回前~

妹叫我小心~

说一个女生搭taxi回很危险~

有感动到@@

6点~

工作去~

[p/s:回到家,当然是fashion show 啦~

收拾的时候~

原来我还剩很多钱=____=

没关系~

除夕再去买过~^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