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关于傻佬~♥[19/01/2011]

7.35p.m。。。

傻佬打来~

一开口就问我做么没做工。。。/___\

我要澄清~

我还在念书的说~>___<

我只不过是半工读~

然后说我病了~

他说~

又病???

请原谅我的犯贱XDDD

过后他说去着巴生~

因为他婆婆生日~

他和我提过~

骗他说我忘了。。。

其实我记得哒~

只不过你又没有要带我去~T^T

过后才说不知道我肯去~

无论去哪~

只要有你的相伴~

即使是18层地狱~

我都愿意去~

聊了一下~

给了一个亲~

就挂电话拉~

过后就信息~

问我在干嘛~

‘对电脑’

‘又和男子聊天咯?看男子咯~是不是?’

冤枉吖~我没有啊~

看到我都觉得眼湿湿添~

他很sensitive的咯~

过后就说早知道带我去~

还有很多位~

而且全部都带女朋友去~=____=

然后将一大堆肉麻的话@@

过后又说早会就来找我~

希望咯~

明天公共假期~

还得工作~

SU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