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19/01/2011

今天没去学校~

因为我病了~

身体越来越弱

吖怎么办咧???

一个月生两次病=____=

我不要变成佩。。。

因为佩之前是只病猫~

现在。。。

哎~

为了她老公的事烦~

你没亲口和我说

是从部落格看回来的=___=

我们的姐妹情变质了

以前有事没事都会说个天南地北~

现在。。。

甚至感到有点失望咯~==

~skip~

原本以为傻佬休假的说

昨天心血来潮打给他~

结果。。。

他还在忙。。。

他的工作真的很忙~

我们只能一星期见一次面~

一星期的时间真的很漫长~==

这样也好~

感情才会持续升温^^

~skip~

今天学校是云吞面。。。

可惜没吃到

因为我病了。。。

布昨天说不要来。。。

我就说今天是云吞面。。。

呵呵。。。看来我们学校的云吞面魅力无法挡。。。。^___^

布的妈妈又骂他~

不知道为了啥事列。。。

担心她~

后天去学校问她~

蘑菇~

家人~始终是对我们最好的

小摩擦难免会有~

很快就好回了阿~

无论怎样

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宝贝~

姐妹们永远挺你~

包~

好久没去他家睡了

他的床真的是超好睡的~

下次去他家过夜=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