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单身、幸福

今天、睡到自然醒~

精神爽~哈哈~

不过、发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竟然梦到美人鱼~还是会飞的那种~

受到the pirate of the carribean的影响了~呵呵

世界、依旧没有童话的存在~

我们必须接受事实~

----------------------------------------------------
恋爱?不了…怕了

很多人觉得我会接受谢元杰

但、事实不是`

我们已经没联络了~

我也怕了~

不再相信爱情、因为那不会有好结果~

不再相信婚姻、因为那是噩梦~

还是享受单身=]

不必烦~
-----------------------------------------------------
这年头、出现了很多色狼~!凸

在fb、一个两个说要meet我~

说我[可爱]、听了快恶心死了~>

还问卖那种傻嗨的问题~!凸

要问回家问你妈妈啦~!!!FUCK~!

最终、给我那[强劲]的粗口给轰走了~

我承认、我的粗口可是数一数二的~哈哈=w=
------------------------------------------------------
我幸福、因为我单身♥

我幸福、因为有疼爱我的家人♥

我幸福、因为有爱我的姐妹♥

我幸福、因为我每天都吃吃喝喝的~ [但最近真的胖了]♥

我幸福、因为有人陪我减肥 [谢谢啊布、爱死你吖]♥

我幸福、因为我有工作、虽然薪水不高~但至少还可以养活自己♥

我幸福、因为爸妈给我自由~虽然出到外面会一直给call~但那是父母对子女的爱♥

我、真的很幸福~

现在的我、很知足~

不希望有任何人扰乱我的生活、我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