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i,m back=]

过去一星期~


我得部落格都是旧的帖子~


因为,我词穷/.\


不知道要更新啥~


哎哟~现在,就有这个mood来update~haha~XDXD


今天在家的空没事做~


在家自恋~哈哈~[献丑啦/.\]




新买的裤子♥
其实是我妹[蔡淑萍]的,我偷她的裤来穿~哈哈XDXD




[阿宝色来的,只不过我得脸色很差~搞到很像鬼这样>

这张照片是和达令包包喝茶的时候拍的~~

她帮我edit的~~

可是,我们家的阿包~

最近不知和阿天怎么了~~

问她,掉头走~

没关系,达令包~

等到你想说的时候~

再说吧~

我的手机~

24小时开机的~

随时可以找我=]~




曾经,我们是很要好的姐妹~

现在,算是陌生人吧~

0407她生日~

这里~提早祝她~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