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simple update~~

哎哟、天气是几热的的咯@@

今天头痛>___

在店、得空没事做~拿起香烟耍自恋~哈哈


[纯粹自恋、我知道、我很丑]

我、大爱白色包装的香烟~~

就是情有独钟~

但、我讨厌它的味道~!

i hate smoker~!

记得以前罕谢元杰一起时、每天闻二手烟~

虽然他会远离我~~但还是闻到

猪先生也是嗯~~

他们还抽同一种香烟~@@
-------------------------------------------------------------
傍晚~

本来要去布布家的~~

由于种种原因~

没去

反而和婶去cheras吃螃蟹~瓦卡卡^^




好吃到~~

够辣、够味

还有炒乌东、炒饭、炒老鼠粉、鸡丁~

很好吃~由于饿的关系~~

没拍到照~就直接吃了~太饿了~

东西是好吃~但、服务差到~~~!

juz like shit~!!!

大老远去吃~~结果?

哎哟~~平时如果我用这样的态度对待客人的话~

早就被骂到阿妈都认不得~

那里的人、还真LCLY~!~

还是jinjang、kepong好~~XDXD

充满人情味~

------------------------------------------------------
明天aliew去PD~~

而我、还要工作~~

没关系~

下星期血拼去~啦啦啦啦啦~
-------------------------------------------------------

谢元杰、

不要再问我爱不爱你~

不要再挽回我~

不要再说会改~

机会、给了无数次~

你不会珍惜~

失去后才来后悔~

拥有时却不珍惜~


已经有了他了~

这样就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