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a wonderfull weekend♥

昨天,罕我的[坏男人]约会~=]

很sweet嗯~=]

本来没有的和他约会的~

后来,他来了~哈哈~

一直玩,聊了很多~

他说,我觉得你命不好~

因为你遇不到好男人~

他说了这句,我当场流泪~

哎哟,他说,他也不是个好男人~

那么,你就改变啊~

我没要求什么,我只想你好好疼爱我~

你说你会,我也不抱着太大希望~

我只希望,珍惜时间~

享受我们甜蜜的时刻~

昨天,我还叫他甩了我,那么,我就会死心~

不会再喜欢他~结果他笑了~

又继续打闹下去~哈哈~

一点,他就回了~

因为,他妈妈说不能太迟回家~

回到家,和妈咪聊天~聊到两点多~哈哈~

聊到谢元杰~

妈妈问我为何那么笨~

去喜欢一个烂人~

现在,我已经不喜欢他了~

因为,我有了我的坏男人~哈哈~

即时没有坏男人~

我也不会喜欢他~

我,只是不甘心=']

我是我坏男人的坏女人
-----------------------------------------------------------------

今天,9点多就起床了~

昨晚3点这样睡~

和家人吃了早餐~

就去selayang mall走走~

出发前,自恋一番~

很久没有拍照了~




原谅我那恶心的表情>

买了很多东西~

破产>

过后,看到一位朋友的真面目~

他,应该没看到我吧~

认识大概半年了~

现在才看到他的真面目~哈~

过后,走多下~

就回家了~

等下3点做工~闲=3=


下辈子,

我绝对不要当女生~!

这该死的大姨妈~

竟然来不出~!

肚子痛到beh tahan~!

豆豆又一大堆~!

suff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