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荒唐~

这篇~


再说这荒唐的东西~


不想看,离开~


呵呵呵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


瓦卡卡~


笑着我自己~


我,啊夹~


就是一个大笨蛋~


第一次的那么爱一个男人~


他就是chia guan keat~


妈妈说,如果她是我~


早就不要他~


半年了~


我浪费了半年的时间~呵~


其实,我付出了很多~


为什么,你就连对我好~都做不到?


在你面前~仅存一点的尊严~


也被你剥夺了~


我那么不要脸的去爱你~


而你却这样对我~


我真的很不甘心~


朋友们都劝我离开~


之前,我还爱~


现在,我不爱了~


我只想要得到我付出的回报~


上天,总是愚弄着凡人~


[爱不够爱自己的人才受罪]


半年了~


或许,你是贪新鲜吧~


对,我曾经出轨~


一个巴掌拍不响~


如果,你对我好点~


你爱我多一些~


那么,那又该多好~


我的要求很简单~


我只想你真正的爱我~


这是以前的我~


现在的我,怕了~


我对你,说了个谎~


那个谎言~把你的真面目露出来了~


其实我早就知道~你会怎样~


这个谎言,令你避开了我~


电话,不通了~


信息,不回~


或许,让你主动离开我~


是最好的方法~


因为,你总是死缠烂打~


现在~


我什么都不想了~


眼泪,不流了~


因为,我尊重眼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