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妒忌?羡慕?

我妒忌~

妒忌她~

妒忌她的美貌~

她的人气~

她的人缘

她就是我妹~

[马桶]





她,比我美很多~

这是事实~

和她出街~

我自卑~

因为,我很丑~

妈妈把好的东西都遗传给她~

双眼皮[我是单眼皮的>

大眼睛[我的眼睛很小>

但是,我的皮肤比她好很多~哈哈~

我的成绩比她好~

我赚的钱,比她多=p

所以天是公平的=]哈哈~

还有一个重点~

我瘦过她~

但是她高过我

我羡慕的~

是他的外貌~

我承认我很变态~

因为,我朝羡慕~

丑女,都羡慕美女~

这是无可改变的事实~=]

------------------------------------------------------------------------
今天,

爸爸节~

祝我家老爸和外公~

爸爸节快乐=]

爸妈替外公庆祝~

但,我们两姐妹都工作~

明年吧~

有机会的~


我家爸爸~

没戴假牙的时候~~哈哈=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