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我承认、我没用:(

现在的我、

听着[爱相随]

repeat and repeat

不腻、很有feel~

一面听、一面哭~

是因为、我现在很失望~:(

我家达令懂得~

因为某人唱过给我听~

因为某人~

我特地去学周华健的歌~

唉、这些都是多余~

我、一点点小事就哭~

我、很重感情~

我、很没用~!
----------------------------------------------------
别想你忍不住我提醒自己

伤了心有些事也要过去
心很痛痛的不想再做我自己

别回头情已去缘已尽

很想你也不是因为失去你

爱了你用尽我全心全力

一生情只为这一次与你相遇

情难了难再续难再醒

人分飞爱相随

那怕用一生去追

我又怎么能追得回

与你相慰我为你痴为你累

风雨我都不后悔

我又怎么有路可退

曾经深情你给了谁
[周华健、爱相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