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WTH day

刚从沙登回来~

累、去谢元杰的家~~

虽然是很开心、但最后吵架收场~

吵架的时候、我真的很怕~

不知道怕什么、基本上~

我都在哭~

而他、连哄都不哄我~

他就是那么的倔强~

到最后、当然是好回的阿~~

我就是那么笨、会去相信他~

人、就是会笨那么一次~

我、笨得很彻底

-------------------------------------------------

几百~!有人盗用我FB~

如果有问那些变态、白吃的问题~

绝不是我~~


还有、从他讲话的方式~

就知道他是谁`

几百~!不要盗用我户口~!!!!

你户口坏了是你的事~~

你用你自己的户口时‘都乱乱和女生拿号码~

幸好这次是我朋友中招~~

如果是别人、我的名誉早就给你这混蛋毁了~~~!
----------------------------------------------------------

佩、对不起~

我下次补回给你~~~~=x

that is my fault~~~

sor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