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更新爽的XP

话说、我昨天很乖~~

放工了、洗澡、做mask~就睡了~

因为、我要保养嘛~~

最近、较早睡了~~

一来、早睡对身体好、肝火没那么燥~

皮肤也比较好~~

我没有精致的五官~

但至少要有好的皮肤吧~

我现在不怎么喜欢买衣服了~

因为衣橱里~还有没有穿过的衣服~

有些只穿过一次~

价钱表都还没拆=3=

所以、我很少买衣拉~

都买化妆品和保养品~~~

不过没人载我去shopping~~~

懒得搭车~~~~

爸爸今天要去见工程~

妈咪做工~

妹、不3点不起床=3=

今天下午3点才做工~~

在家睡饱才去~哈

布布、加油吖~~~

这次的undang一定要pass~~我挺你=]

很快就要开学了~~

这个假期、有点浪费掉~~~

对不起吖~佩~

我们没二人世界到~~~

我会补给你~~

请买你吃~~可以么?

我知道你一定要的拉~~~哈哈~~

明天要和新宝贝出街了~、

期待~

谢元杰?算什么?

我呸~!

FB~要盗用就盗用吧~

清者自清~我不怕^^

有些东西别那么执著~

那会很痛苦的~~

TYLER、你太帅了~所以那个gay佬一直缠着你~~哈哈~

JIbai谢元杰~!你有什么资格批评人?!

你自己又很帅?

在我眼里~你比大便都不如~!!!凸

噢耶、从爸爸手上liok了二十块…

虽然很少、有好过没有…哈哈哈哈

就用这20块去买con~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