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hang out again~!

初恋~

有多少个人还和初恋在一起或有结果呢?

妈妈说'初恋都不会有结果~

我信~
---------------------------------------------------
今天、罕我的brother———Michael下ts去

原本说去了midvalley再去ts的~

但是因为错过一班火车~

所以直接去ts~

第一次从KL Sentral去ts~~

又会多条路去ts了~

那里可以搭车去云顶嗯~

我们去lowyat~

去看电脑~

他对电脑很有学问~

当中也学到东西=]

过后、过金河

我们去吃马桶餐厅~



[大便雪糕XDXD]

[kiwi的西米露、应该~味道也不错]


[铁板鸡、里面竟然有纸>

bro帮我complain、结果迟=吃到免费的饭~哈哈XDXD]


[偷拍我bro~很久没见~他胖了很多]

------------------------------------------------
吃了、就去密布布和她妹

去ts走走~

没衣服买~

反而去买化妆品和拖子~

还有买了一只angrybird~~

过会金河~

陪布布买钢笔~

那是要送给她妈妈的~

RM100++。。。

还有RM400++的~~

我还是用最cheap那种~RM1.50 =3=

布买笔~我和bro在那里玩~~呵呵~

打打闹闹的~

过后陪bro去飞轮海广场~

我陪他去买裤子~

原来他的腰很粗~~=3=



他买衣不马虎的~~

男生的裤子真贵~

他买的那条裤子~RM130~~

我可以买几件衣了~

还是当女生好=]

然后又去韩国美人看~

贵到~一直小小支的BB cream要RM99...$____$

这些、等我赚大钱再买吧~

过后就去一间店~

韩国品牌的~

rain代言的、忘记名字了~

买了mask~才Rm12~

便宜~他是膏状的~敷了然后洗的~

布布也买嗯~

bro光是买保养品就买了RM130++

有钱到~~

他的皮肤很好~

又白~又滑~~我羡慕~=w=

---------------------------------------------

去lowyat~

买了东西~

就回了~

这次的战利品只有保养品和化妆品~

奇迹~



----------------------------------------------
有些东西只是带过~

懒惰打~呵呵
---------------------------------------------



我的初恋、

就是我现在的bro~

他、变了~

不再像是以前的他~

这是好事~

没想到我们也会有一起出的一天~

以前相恋时、都不会做这样的事~

也对我没那么好~

他、真的变了=]

但、我当他、

只是我的bro~

anyway~

今天要谢谢他~

因为他帮我付费~

也要谢谢布布~

都肯临时来陪我们=]

谢谢^^
--------------------------------------

我单身了

第一次是男生提分~

我终于如愿以偿~

但、不怎么开心~

因为我伤害了一个好男生~

还有、因为他甩我=w=

对、我是个不好的女生~

因为、我花心~

但对一个人、

我决不会、

会全心全意爱他~

他、就是谢元杰~

liew~

find the girl better then me~

i'm not a good girl~

wish u [hang f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