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Hang out~=目

woohoo~!

假期就这样无奈的过了一星期~~

这星期~工作度过~=3=

哎呀呀~但、我还是跑去布布家yiyap~~拉拉~

星期五、去了夜市~~

就跑去布布家~~

可是她去ijok拉直头发~~

还没回来~~所以就在她家等一下~~

回来了、我们就一起开餐~`哈哈~~

布、她弟弟、她小妹~

她的小妹audrey超可爱的~~呵呵~

她弟弟也很可爱~~

我很喜欢他们呢~!=]

吃完了~我们就上楼上聊天~~呵呵~

在阳台聊天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而且还可以看到很棒的夜景~

顺便晒月光~~拉拉拉XDXD

我们两个一直blah blah blah将不停~~

如果爸爸给我在布家过夜肯定是不用睡~

聊天亮~

聊聊下、aliew打来~~

聊了一下就挂了~

在布家待到十一点多就回了~

回到家~给妈咪骂>__<

见识到布布骂她妹的功力~

很好笑~~哈哈哈~
-------------------------------------------------

[星期六]

一早起来~10封未读信息~=3=

佩、谢元杰、布、爷爷、ah liew~

过后谢元杰打来~

聊了下~就挂了~

洗好澡~就去接宝欣~

过后我们两个去吃早餐~

吃了早餐就出发去杰够~

去买票~多人到~~~~

幸好我们早去~

买了票、去买东西~~

然后进去一间店~

播着那首歌竟然是without u~>\\\<

想起谢元杰打来得铃声~

过后、就去meet欣的男友~还有黑柴~

[欣、她男友——子建]

我偷拍的~

我很羡慕啦~~XDXD

手牵手、走街~

淡淡的幸福、却无比的甜蜜♥

我们看kungfu pand 2~




我喜欢那个熊猫和那个飞虎女~

很man~

熊猫阿宝很kawaiii~~~=目

这部戏很赞~

还有出广东版的~~

比较精彩嗯=]

看完了~就去m记~

买了多东西吃~

不过~~只是我叫~

他们都不吃=3=~

欣吃很少=3=

看来我真的本领吃~

吃完了、就回了~

子建、不错的男生~

对欣很好~~

祝他们幸福嗯=]

罕欣的合照~~







[原谅我很丑、样子老@@]

今天、很开心嗯~

谢谢、宝欣♥
---------------------------------------------------------

最赌懒给人骗~!

你回家耕田吧~!

幸好我没有上当!

亏我真的还相信你~!

呸~!你滥用我的信任~!

我的信任只会给只得的人~!

你不配~!
-------------------------------------------------------




我最亲爱的、你过得怎么样

没我的日子你别来无恙

依然亲爱的我没让你失望
让我亲一亲

像朋友一样

虽然离开了你的时间一起还漫长

我们总能补偿
因为中间空白的时光如果还能分享也是一种浪漫
关系虽然不再一样

关心却怎么能说断就断

世界不管怎样荒凉

爱过你就不怕孤单♥
、、、、、、、、、、、、、、、、、、
你又生病了~

没我在你身边~

要好好照顾自己~~

懂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