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11/03/2011

一天更新两篇部落格似乎似乎了我的习惯~

原因~

太闷了~

在家不懂要干啥~

闲~

突然好想参加婚礼恶~

因为我喜欢那幸福,开心,热闹的气氛~=]

记得上次参加婚礼是2009年~

表姐的婚礼恶~

由于技术问题~

上传不到照片T^T

这些是从网络上找到的~




----------------------------------------------------------------------------------------------
今天~

我们的校长退休~

听到他有一句的致词是。。。

[pelajar smk jinjang berdisiplin,tetapi hari ini sangat bising]

扎到咯><

其实我们每天都那么吵~

原来peteryii也会睁眼说瞎话=3=

今天学校发生件大事哦~

学生打架~

佩的老公也在内~

眼前的佩也哭了~

如果我是佩~

我也不懂该怎么办=3=

今天一整天都下雨哦~

阴阴凉凉的~

最适合睡觉~

但~

我睡不着啦喂=3=

今晚没有去yamcha了~

因为虾面去了泰国~

少了个kaki~

闲啊~

也好~

在家养足精神~

因为我不想变熊猫~=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