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can i dream come come true???

我的梦想。。。

会实现吗???

我的兴趣是化妆。。。

我的爱好是唱歌~

但我更喜欢数钱~

是自己赚来的钱~

昨天和布布去约会~

搭taxi回~

那个taxi司机说我以后做生意一定赚大钱~

可是迟结婚

[我一向对婚姻没有信心的咯]

布布说~

很准。。。=______=

有想过。。。

自己开一间makeup studio。。。

或搞投资~

可是。。。

我的成绩一塌糊涂~

唉~已经没有心要求学~

因为~

全部subject里~

我只对acc和eko有兴趣~

现在~

选好歌拉~

要参加比赛料

要开始练歌料~

[至少还有你]

这首歌~

应该难不到我把--

希望如此咯~

这次的比赛实力唱将超多的~

希望进到决赛咯。。。

因为去年的成绩不错下。。。=]

好歹也得了亚军=目

今年参加个人的~

压力大~

紧张>w<

上天~

你会[照着]我吧???XDD

希望这次的比赛~

能顺利。。。

上天的保佑在加上我的努力~

应该~

可以吧???

i dun noe~

顺其自然。。。

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