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i won't love u again~!!!

两个月~

59天的爱~

就到此结束吧~

我的心累了~

我们都败给了距离~

我们之间夹着太多的谎言~

见面~

也会争吵~

我想~

我们并不适合=]

既然不适合~

就结束吧~

在一起只会令我更痛苦~

分开~对我们双方都好~

至少~

我不会那么痛苦~=]

爱情~

等我准备好后~

你再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