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sweet♥

今早七点才到家~

妈咪以为我要去喝茶~

aleluya~

我才刚到家叻~><

和谢元杰出去喝茶,游车河~

某人~

对不起~

我骗你了~=[

只不过不想让你误会~

半夜3点多~

出发~

两点多就给谢元杰吵醒~=3=

还问我做么不理他~

拜托~

我要睡的阿~

几个信息~

一个电话~

原来谢元杰是去朋友的牛一~

才那么晚~

还被灌了两杯~

刷了牙~

洗了脸~

装扮一下就出门拉~

一路上很多block下~

最后一个block我们始终逃不过~

因为谢元杰的车装了什么HID还是HDI什么的~

鸟他~

还是最亮最闪的那种~!!!

4个电板=3=

好样的~

被拦的时候我几怕下~

因为谢元杰的驾照还没renew~

2009年到现在~!!!

皮都脱了~=3=

真有你的~

谢元杰叫他tolong sikit~

他要tolong banyak~

问他要多少~

100><

靠~!!

不过我们都没带钱~

只是给他吃了30块~

还要叫我们折小小张><

谢元杰~

你的suzuki swift不要和我改这个改那个~

不想每次中block~!

那官员还问谢元杰是不是我的男友~

我直接讲不是~

谢元杰就看着我~

还要说~:蛤???

本来还想说~

我不认识的~

哈哈哈哈

过后谢元杰问我当他是什么~

我说~

不是人~

他当场脸黑><

过后哄下他就没事啦~

整个女人将~哈哈

其实我是和他闹的~

他又当真=3=

以我聪明的头脑来说~

当然不可以和那官员说我们是情侣拉~

万一等下他叫我拿更多的钱出来叻~

然后要谢元杰欠我钱就不好啦~

所以遇到block就是这样~

见风驶驼~

过后又来我们的白痴谈话~

记得有一个是说~

有了哦~

怎样好??

我娶你~

好~

聘金1万~

那么贵~

我当场无言~=3=

回到家才想到说~

[现在是买大送小]

哈哈哈哈

我们就是喜欢酱来说笑

我们嫌车油哆~

去long gai~

hehehehe=D

过后才停下来去喝茶~

我们谈了很多哦~

内容都忘了~

总之是无比的甜蜜~♥

六点多酱~

就会拉~

累~

我blur到以为lens留在眼睛里~

原来~

那是膜来的~

右眼看得很清楚~

是因为有lens~

我以为我脱了~

下次出夜街带眼静好了~

反正没人看~

谢元杰也不介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