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依然是朋友

谢元杰...

对不起~

我已经不爱你了~

你总是不会珍惜我~

你总是不在意我~

你总是不在乎我~

唉~

习惯了~

也受够了~

分分合合无数次~

你都挽回~

在我转身之后~

你却又抱着我~

但你却不会珍惜~

机会也给了无数次~

你却不会珍惜~

我说过~

我会给你期限~

期限到了~

我必须离开了~

工作~

固然重要~

但~

我只要一封[晚安]的信息~

很难?

30秒都没有?

算了~

说再多~

也没有意义了~

因为那已经过去~

我只想留着美好的回忆在我们之间~

分手后~

我们依然是朋友~=]

作为朋友~

我会挺你~

加油~

 





我们,依然是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