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fuck u!!!

谢元杰!!!

我已经彻底忘了你!!!

彻底放弃你了!!!

为什么你还来烦我!!!

凸你!!!

傻海!!1

以前是我心软!!!

现在!!!

我不会再接受你的挽回了!!!

我的心早已离你远远了~!!!

我和你已经是过去~!!!

在未来~

不想遇见你!

不想你参与我的未来~!!!

我的未来只会给队的人参与~!!!

我会彻底的忘记~!!!

get out of my world!!!!

[负面情绪,发泄的~不爽别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