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3/3/2011

wohoo!!!

整理部落格完毕~

该除去的~

也除去了~

该增加的~

也加了~

而有些东西~

永远也不会删除~

即时我们之间有任何变数~

不会改变就不会改变~

电话里~

永远保存着一个号码~

不会打~

但也不会删~

曾经,是那么的熟悉~

曾经,是那么的亲密~

曾经,是那么的要好~

现在,是那么的疏远~

或许有一天。。。

我们会变回像以前一样要好~

或许~

某天在街上遇到了~

擦肩而过~

也说不定~

生命中~

藏着无数变数~

生命无常~

~skip~

明天~

我和谢元杰的两个月~

瓦老~

我破纪录了列~

上星期见了两次面~

这星期还没见到~

唉~

每次都是我一个人生闷气~

气的是我~

伤心的又是我~

所以我学聪明了~

不再看你的动态~

基本上你都没开~

只是你的朋友标记你而已~

唉~

失败的我~=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