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二选一~?

谢元杰...

你再次挽回我~

但~

已经太迟了~

因为~

我有了另一个他~

你问~

你那一点比不起他~

你的条件那里不好~

好~

你很好~

但~

至少他比你更爱我~

机会~

给了无数次~

那是因为我爱你~

但你并不珍惜~

你说你哭了~

我不懂该不该相信~

你的出现~

扰乱了我和他~

我的心很乱~

很慌~

不知道该选择谁~

谢元杰~

一个曾经我爱的男人~

他~

一个爱我的男人~

你们不要逼我二选一~

因为~

我很为难~

更不要问我爱不爱~

喜不喜欢~

因为~

我的心慌了~

请你们给我多一点时间~

也不要逼我~

好不???

我可以继续留在你们身边~

但~

是用[红颜知己]的身份~

超越友谊~

但不是爱情~

请给我多一些时间~

让我冷静~

也仍我好好想清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