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放弃你,好不?

谢元杰~

放弃你...

好不???

你放开我好吗??

我累了...

你还是老样子~

改??

承诺??

不了~

我怕了~

我累了~

在乎??

我想你并没有..

我真的好累~

不爱我~

请放开我~

我也要学着不去爱你了...

不想你为了某些原因~

而和我在一起~

这几天~

让彼此冷静吧~

让我好好想想该不该放弃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